AAAJiao

一只知更鸟身在樊笼,整个天堂陷入狂怒之中。

阅前须知



1、老规矩,随缘更新。(本篇不接受催更)


2、第一次写原创,有什么不足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正。


3、慢热型剧情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为秦蛰@Rosa nera. ——我们最初聚在一起的理由;为星黎@星黎黎黎黎 ——我坚持写完第一个故事的理由;为秋禾@把星星与剑光珍藏 ——去剖析事物背后本质的理由;为手凡@神奇手凡 ——我写下最爱的《刺青》的理由;为汩六@汨六 ——相信童话的理由;为无定@无定给自己定了个绿色的滑盖棺材 ——不愿低头想要活着的理由;为鹤隐@鹤隐于汐。 ——我们终会变得更好的理由。

为我,我有一个必须写下这个故事的理由。


发亮的石头无需羡慕宝石的璀璨,它们自己便温暖而浩瀚,无声地拥有一个宇宙,用不愿碎的倔做外壳,将一切都包裹进自己小小的身体里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塔尔塔,无数人的避难所,无数人坠地的绝望,无数人赖以生存的窖笼。


它乘着一个又一个破碎的向往,驶向了梦的彼方。


“他为什么不开心呢?”


“我先看见太阳,而后遇见星星,星星牵来了月亮,自此日夜不停歇。”


“这是一座庞大的工厂。”


“我们是温床。”


三个人的故事,两个人的联结,一个人的城。


——你能成为谁的蜘蛛丝?


“我带你飞。”


fin. 

评论(6)
热度(2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AAJi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