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Jiao

一只知更鸟身在樊笼,整个天堂陷入狂怒之中。

尘影余音一点牢骚

今天,我火速看完了剧情。

老实说,文风角含量不高,但我很喜欢这次人物的塑造。

但我不想谈这个。

我就想发发牢骚。

鹰角,你睡得着吗?

我现在躺在床上睡不着。

一闭上眼睛,我就想到白垩。我就想到最后关卡他面具剥落的样子。

我就想到最后结局黑键拉大提琴的模样。

就想到巴赫的G大调。

你让黑键以后的日子怎么过?

你让他怎么活啊……

我蚌埠住。

我真的蚌埠住家人们。

我被彻彻底底创死在le8。

我以为这次没有精神损伤,也许会有眩晕或者其他什么异常状态,但是没关系,我有流明可以教怪做人。

但我实实在在没想到le8是直接给我本人挂了精神损伤,只能说这就是你的放刀路线是吗?

可是鹰角,你要知道,如果我有罪,法律会制裁我,而不是让白垩在le8用他的大提琴和自残扎我的心。

我本以为他会像塞西莉娅那样,做个npc,我还想着,白垩小宝贝,这次剧情以后也许能来我岛,等一等也没啥。

没有想到,他骨灰都被扬了。


我现在睡不着。


我想到黑键的生活和白垩的生活。

他们两个从始至终都没有为什么活过。没有目标,没有想法。直到他们遇见了彼此,才好像活过来。

我看着黑键感染矿石病那么冷静,我看着黑键说“我会把自己的头打爆”。我就想着,很好,鹰角,你让他以后怎么办?

你让他以后怎么办啊?

他已有死志,但他不能死,因为白垩要他活着。

你让他这往后的日子怎么熬啊……

他得到了自由。然后呢?

不如让他随着白垩一起去了吧。

我真是……

我真是……

啊!

我现在看着黑键,我心情复杂。

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胡话了。


我睡不着。


白垩这一辈子随波逐流,如蜉蝣如羽毛,好不容易遇上一个黑键。

他没了。

黑键这前半生不得挣扎,如囚鸟如罪徒,好不容易遇上一个白垩。

他没了。


我睡不着鹰角。


我在想这两个大宝贝。

一个外热内冷,一个外冷内热。

太互补了。

白垩的温柔与其说温柔,不如说是因早年经历而有的一种惯性的包容与接受,他到最后才真正温柔起来,因此强大坚韧。最后的温柔是对黑键说,不,我们成功反抗了命运。

但我不想做分析…真的我现在就是心痛。

我破防破到脑壳子疼。

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。


角,我睡不着。


我本来这几天就没睡好。原本想着今晚早点睡。结果。

哈哈。


我心绞痛。真的。

我不理解。

我睡不着,鹰角。


我觉得,他俩早就想死了。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活到现在。

见到对方之后变成了,希望我死掉让对方活下去。

所以合奏的时候两个人赶着自杀。


我真的麻了。

角,我真是谢谢你最后一关没有材料。


还有最后黑键拉大提琴的画面。

巴赫的G大调一出来我眼泪决堤。

我不敢点黑键的秘录,我朋友已经再度破防抑郁了。等我第二天去看吧。


最后那个“我的内心充满……充满……希望”

我心说黑键你拉倒吧。

你的内心哪是希望?明明只有死去的白垩。


最后借用我朋友的话和ss开头诗歌糅合一下来做个结尾吧。

我真的,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。

我刚嗑上的cp,居然没顶过一小时。

我不想用be不be来定论。

我就是直接自闭了。

我太难受了。

我现在只能在活动页面看到他们两个了。可是那个活动页面也创得我呼吸困难。


天空湛蓝清朗,

微风轻声歌唱;

河水潺潺流淌,

我的内心充满希望。

你唯一的墓碑是在我的身旁。



评论(42)
热度(744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AAJiao | Powered by LOFTER